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笑话连篇] 以下QQ男整得我很没词儿!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unduo on 11/29/08

发信人: yunduo (云朵), 信区: Joke
标 题: 以下QQ男整得我很没词儿!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29 22:55:46 2008), 站内

但凡上网的人应该没有不会QQ聊天的,但是我在聊天的时候却很是挑剔,没有才气的、不幽默的、调查户口的、寻找激情的......,等等这些QQ男往往令我没有继续聊下去的欲望,所以QQ上的好友也就少之又少。

以下几种人,我认为是常常整得我很没词儿,让我相信沉默是金的!

情景一:

对方:你好

我:你也好

对方:你多大?

【我】没词儿了,沉默。

情景二:

对方:你好

我:你好

对方:聊点什么?

【我】没词儿了,沉默。

情景三:

对方:美女

【我】没词儿了,沉默。另外感觉他似乎贴寻人启示找错人了,我不是美女。

情景四:

对方:你好

我:沉默。问候语太俗了,懒得搭理。

对方:在吗?

我:不在

对方:不在还能说话?

【我】晕,太没有幽默细胞了吧,没词儿了,沉默。

情景五:

对方:你好

我:你好

对方:在哪里?

我:家里

对方:一个人?

【我】问我几个人干吗?一个人你能干吗?继续沉默,懒得搭理了。

情景六:

对方:兼职吗美女?

【我】庸俗!一句话就给我整没词儿了,沉默!

情景七:

对方:你好

我:你也好

对方:还没睡?

我:睡了,现在是我的魂儿在跟你说话。

对方:你的魂儿还会说话啊?

【我】感觉问的是废话,睡了还能让你看到打字吗?他却开始较真灵魂是否会说话了。

情景八:

对方:做吗?

【我】直接沉默。

情景九:

对方:你多高多重?

【我】这事儿好像和你没关系吧?让他好奇去吧,我沉默!

情景十:

对方:你好

我:你好

对方:你是做什么的?你在哪个区?结婚了吗?

我:你调查户口啊?

对方:随便问问

【我】还是随便沉默吧,又把我给整没词儿!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0.25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