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水木特快] 孙红雷:中国女演员素质低 出卖底线陪人睡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uMaoDang on 11/27/08

发信人: WuMaoDang (愤青),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孙红雷:中国女演员素质低 出卖底线陪人睡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28 09:35:17 2008), 站内

说起女朋友的标准,孙红雷表示:"个子高,最好长得也漂亮点,不能是圈内人。"记者追问原因,孙红雷继续说:"中国女演员整体素质偏低,某些人,为了出名,出卖了自己的道德底线,以为找到一个大款或者和导演睡觉就能成。"
重庆晚报11月28日报道 日前,银幕"硬汉"孙红雷为电影《梅兰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炮轰一些中国女演员没有道德底线。

表示很想结婚

孙红雷如今在电视剧市场上身价极高,拍一集电视剧就比普通人一年的薪水还要多,可是他却说自己失败:"论收入我也就算个中产阶级,还不如去山西挖煤。我都38岁了,还没有结婚生子,我朋友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孙红雷正试图走入婚姻:"我想结婚,而且经常在想,如果能够比划出一个孩子,就比划一个。"经纪人在一旁接着说:"他经常在那里幻想,要是个男孩啥样,女孩啥样。"孙红雷不好意思地说:"要是生个闺女像我就麻烦了。不过我经常幻想,如果孩子谈恋爱了咋办,我要像朋友一样找他谈。"

称中国女演员素质低 出卖道德底线

说起女朋友的标准,孙红雷没怎么思索:"个子高,最好长得也漂亮点,不能是圈内人。""为什么啊?""中国女演员整体素质偏低,你看我喜欢的一些演员:蒋雯丽、孙俪、周迅、章子怡、巩俐、张曼玉……都是有骨头有自我的,不像一些人,为了出名,出卖了自己的道德底线,以为找到一个大款或者和导演睡觉就能成,其实还差得远呢。"随后他盛赞章子怡的演技的同时,还称她很干净,"真的,中国缺少这样的女演员,很多女演员外表很柔美,却在背地里干着比杀手还残忍的勾当"。

投票:孙红雷炮灰中国女演员素质低,你觉得呢?

--
收 费 说 明
文明 修养 理性 专业 冷静 公正 客观
拿 人 钱 财,替 人 消 灾,不 求 奢 华,温 饱 过 活,辛 苦 工 作,毋 骂 毋 责
穷 困 潦 倒,无 处 诉 说,发 帖 领 赏,心 如 刀 割,为 医 肚 饿,斗 米 腰 折
插 科 打 诨,心 实 忐 忑,七 尺 男 儿,摸 石 过 河,羞 惭 满 面,望 乞 附 和
吾 本 斯 文,徒 呼 奈 何,一 帖 五 毛,不 够 如 厕,惟 求 父 老,将 息 则 个!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