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时间和耐心,能否挽回男人的心?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omme2006 on 11/18/08

发信人: pomme2006 (pomm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时间和耐心,能否挽回男人的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19 08:35:12 2008), 站内


人和人大抵有些类似,也是不同的吧.下面是朋友的一段话,转过来大家看看.

他就象任性的孩子,有时候总是对外面好奇,出去走走看看,最后还是会发现家才是最好的.虽然到现在都不能同意结婚,不过他现在已经心累了,三年了,他对她的新鲜劲儿和热情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现在他也说,其实婚姻和恋爱是不一样的,结婚就是找个人过日子,以前觉得我是保姆,现在知道我才是迁就他,对他最好的人.

而且我为了他,放弃了很多东西,不顾父母的反对,等他结婚等了快五年,任他出去闹了几次,几年来无数次说分手我都没有放弃.吵过,闹过,打过.他现在说只要我不去找她的麻烦,就和我好好生活.我也知道,他们是有联系的,但是没有办法,这辈子我放不开他,不管怎样都不会放手.

我用我的青春,体贴和耐心在等这个男人,难道他会不感动么?哪怕他是出于愧疚爱我,守在我身边,我也是幸福的.现在他就对我很好,只要我不去惹那个女人,我们过得很平静.
--
********

我愿随风而行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7.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