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职业生涯] 一面之辞,跟你们讲讲博士的真实想法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gprd (核磁共振),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一面之辞,跟你们讲讲博士的真实想法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14 02:05:23 2008), 站内


所谓的能力其实肤浅的很,很多事情俺们都不屑去花精力的。

比如做个报告阿,准备个市场战略,分析可行性之类的,在公司内部特别商业部门可能很吸引眼球,换了个本科毕业的可能干得很起劲,觉得那是商战,俺们博士看来无聊的很。

还有客户接触,那个低声下气;还有一些普通的项目,技术支持,味如嚼蜡。

博士的训练4个字概括是严谨创新,

没有新鲜感,没有尊严,务虚的的事情博士都没兴趣。




--

※ 修改:·gprd 于 Nov 14 02:10:37 2008 修改本文·[FROM: 155.91.28.*]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55.91.2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