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鹊桥·征男友女友] 关于房子和感情经历简单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dy (老段),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关于房子和感情经历简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28 02:15:10 2008), 站内

今晚一上来看到这两个帖子,忍不住说说。

本人男。

很久没在本版发过征友贴了,因为发了也没人理。

但是蹲点投过"简历",有些MM很诚恳,还回了照片甚至初步联系了一下,不过都没有继续发展,当然也有敷衍几句就没下文的。不过也算了吧,想来估计美女应征男人多,我拼不过强人也没办法。

房子的问题,我现在有房子(广州),本科毕业奋斗五年了,道理上说是该有了,但是我现在最怕女方看上我的房子才喜欢我,我希望她是真心喜欢我,而不是喜欢我的物质。车子还没买,因为上班路途近,没需求。

所以我相亲的时候一般故意不提房子,当然不会故意说没有,但也不会透露,曾经现实里有一相亲MM问我现在住在哪里,我就很隐晦的回答住自己家里没住公司宿舍而已。

真的好怕那种物质女,婚后第一件事情就要房子改成两个人的名字外加交出存折的女生,我真的是完全不想搭理这种女人。

曾经看过一则报道,某大城市,某女和某男结婚之后,男的忽然失业,房子供不起了,女的不但不帮助男的度过难关,还大骂说当初"我就是看你有钱才嫁给你,现在你失业了可把我害惨了"之类的,最后男的年纪大了失业,找不到满意的工作,房子又供不下去,女人还离婚了,绝望跳楼。

我需要的是一个一生不离不弃的配偶,不是一个势利眼,所以我不喜欢女生开口要什么收入中等以上,什么有一定经济基础,或者要求什么有车有房。这种女生太可怕了。

我说这个话是解释给那些不理解为什么男人不喜欢女生要求男方有经济基础,我相信有不少男生和我想法一样的。

感情经历简单的问题,只是一种价值观,我保持着自己的童子身,只是一种价值观,是一种道德底线,不认同我的道德底线的女生,就是跟我价值观不一样,那样也根本走不到一起,而不是所谓的什么处女情结男权主义。更不是什么禽兽自己糟蹋了多少个女生之后还想要处女的混蛋,我自己一直保持童子身是因为我觉得我要对得起未来的配偶。

仅此而已,今晚看大家发了好多帖子,也来发一个说说自己的看法。起码能代表一部分男生的想法了吧,我觉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6.21.16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