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我的闺蜜成了个小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uteNacht on 11/17/08

发信人: GuteNacht (GuteNacht),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的闺蜜成了个小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17 23:27:15 2008), 站内

最近,闺蜜天天给我打电话,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劝她,我想饭米粒人多力量大,一定是妙语连珠,针针见血。。我就可以直接copy paste告诉闺蜜,省的我天天翻过来倒过去就是那几句话。

事情是这样的:

闺蜜认识一个男的,大概三个月了吧,两个人就属于一见钟情,差不多,闺蜜很漂亮,男的不难看。男的还跟闺蜜讲,你是我生命中最后一个女人了。(这个男的以前好多女朋友),还说你不提分手,我也不提分手。

但是这个男的结婚了。。这个男的说他老婆很喜欢他,但是他不喜欢他老婆。

闺蜜也是很喜欢那个男的,就愿意等他们离婚。但是有个问题就是,那个男的和他老婆不能有孩子,闺蜜也不是狠心拆散人家家庭的人,但是既然男的说他不爱他老婆,闺蜜就觉得是人家婚姻破裂在先,自己进入在后,不算破坏人家家庭。但是倘若两个人有了孩子,她在横插一脚,就是万劫不复了。。

当然,男的不想让老婆怀孕,还是有很多种办法,做很多种措施,小心一点,也没关系,可是。。可是,,,那个男的不用tt,就算安全期。。闺蜜就整天提心吊胆的。。我就一直劝闺蜜让那个男的用tt,但是她说那个男的说不舒服,不用。还说,他从来就没用过。。唉。。

我觉得那个男的挺自私的,害怕付出。我估计他是怕闺蜜跑掉了。。(据闺蜜说,那个男的以前的女朋友都是跟别人跑了,他为什么娶他现在的老婆,他现在的老婆不漂亮,还胖,是所有他交往过的女生中条件最差的,所以这个男的觉得他老婆不会背叛她,所以娶了她。两个人好了两年把,结婚一年了。)

闺蜜现在是铁了心要跟那个男的,但是又怕那个男的和他老婆有孩子,天天给我打电话,我都不知道怎么劝,闺蜜还说,要不然就算了,给那个男的生孩子,不要名分。

唉。。

大家有啥良机妙策没?

谢啦!!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74.13.21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