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婆婆卖衣服让我当模特,我不想做,有错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yuan712 on 11/20/08

发信人: xiyuan712 (xiyua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婆婆卖衣服让我当模特,我不想做,有错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21 13:15:09 2008), 站内

说件郁闷的事
上午上班,突然收到婆婆的短信
因为婆婆近一两年一直做服装生意,就是在商场卖
可能最近想去淘宝卖
于是短信跟我说 今天晚上回家吃饭,带上相机,你穿上***(婆婆卖的衣服牌子)的棉裤,拍照片当模特。我现在就去商场拿棉裤。
说实话,我真是不想干。觉得傻傻的。关键是,如果是我自己觉得好看的照片我放到网上,那是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愿意。可我不想拍一堆穿棉裤的照片(虽然不拍脸)放到网上卖衣服。
我没好意思直接拒绝婆婆,就跟老公说了。我说不想拍,可老公说"她认准的事情做不成她会很难受的"。可是,我还认准我不想干这事呢,他为什么不考虑我的感受。
而且我觉得,不管怎么说,我只是儿媳妇,做这种事是不是该跟我商量一下。可是我收到的短信直接就是"通知"我一下,而且已经去拿棉裤了。连说"不"的机会都没给我,根本不问问我自己的意见。
我跟老公说这个情况,老公居然说这点事都指望不上你……
我觉得非常郁闷。
首先,我不愿意拍照,为什么不问问我的意见就给我安排好?我很反感别人给安排干这干那的。
其次,我表达了说我不想拍,而且为什么不跟我商量一下就安排。老公还说那些话,甚至还说你晚上不想去我家就算了,别自找难受了。
JMS,你们说我不愿意拍有错么?
心情很是郁闷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7.13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