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武侠世家] 金庸笔下主角大家最讨厌谁!最喜欢谁!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engyileng on 11/23/08

发信人: fengyileng (风逸冷), 信区: Emprise
标 题: 金庸笔下主角大家最讨厌谁!最喜欢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22 17:19:00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Life 讨论区 】
发信人: fengyileng (风逸冷),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金庸笔下主角大家最讨厌谁!最喜欢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22 17:14:44 2008), 站内

最讨厌:张无忌 恩怨是非不分,父母之死虽然是自杀,可也是被逼死的,跟他杀性质差不多了,亏他娘死前还嘱咐他记好面前这些人,这家伙后来竟然和人家哥俩好,没心没肺没有良心。

最喜欢:韦小宝,这是我的最爱啊,做事虽然滑头,自己利益第一,但是恩怨分明啊!更喜欢的原因大家都知道!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6.4.6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