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幸福能毁在房子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vingprayer on 11/26/08

发信人: livingprayer (livingprayer), 信区: Love
标 题: 幸福能毁在房子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6 22:05:21 2008), 站内

一直潜水,最近憋屈,出来吐个泡

我北京的,一直觉得家里还是比较给我自由的,包括婚姻这事。尤其我今年本科毕业刚参加工作,个人觉得条件还可以,这种事应该不是太着急吧。

跟一个男孩相处了段时间,还没跟"组织"交代呢,结果被老妈给看见了。回来盘问,结果一五一十的说了,一听是凤凰男。两人夹击轰炸了我一个礼拜。
理由相信都很清楚。

男,父母在农村还有一个哥哥和弟弟,没房,没车,没关系。
因为相处时间很短,5个月左右,我自己也没有拿定主意 ,只是觉得两个人之间非常非常的默契,他对我也非常的好,分开的话会比较困难。

现在的情况是,家里开始给安排相亲,亲戚给介绍了一个北京的,28了,说是有房有车,工作稳定,国企

我就纳闷了,什么叫工作稳定?按北京这边大多数算,28岁工作也得5年了吧?弄到现在工资才3-4K。

关键是说得有房,要不然3万4万一个月,一个房子就够呛的。

没有那个力气跟家里反抗了,再说,那么多活生生的例子。。。

最后,我说: 要不然让我选择我喜欢的,日子我自己过去。
要么,家里找的,我就得挑挑了。

这会逼着让见面,我说肯定不行,我不想浪费彼此时间。

很多外地的男孩真的很好。。。。我已经做好坏的心理准备了,听他们安排,嫁给那个该死的"房子"。开始面对无聊的一个一个的相亲。

此生,再不谈爱情!

Shit,说都不会话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0.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