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我这样一个弃妇 应该怎么办呢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angbb on 11/29/08

发信人: yangbb (笨笨羊),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这样一个弃妇 应该怎么办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30 00:11:06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yangbb (笨笨羊), 信区: Love
标 题: 我这样一个弃妇 应该怎么办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30 00:05:38 2008), 站内


和男友认识到现在为止一年六个月,中间分分合合,08年5月份见过母亲,6月份我因为一些事情提出分手,之后男友快速找了三个女友,其中一个家里人介绍。在此同时,男友一直和我保持联系,分手我自己也觉得难过,得知男友找了三个女友,很震惊,9月份男友和三个女友全部分手,说是要踏踏实实和我在一起,我也相信了,以为可以互相信任。
10月份发现男友出去和别人开房,男友说是和网友,第二天我出差,出差一周,前六天男友一直说要改悔,第七天回来在火车上打男友电话,男友说和新女友在开房,让我不再联系,然后听见一个女的说"再不挂电话,我就骂她",男友挂电话关机。
回来后,男友承认是和家里介绍的女的在一起,因为一些利益关系,三个月后会分手,说自己也很委屈。
对于男友,我自认为已经不报任何希望,但是,对于哪个电话,我一直耿耿于怀,觉得很委屈,也很窝囊,觉得是很大耻辱,会流泪。
我应该怎么办,想办法出气么,我有女的联系方式,以及男友的一些聊天记录。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