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lp挣钱太少,我一直心里介怀,这样对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Enit (偷自行车的人),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lp挣钱太少,我一直心里介怀,这样对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14 20:34:29 2008), 站内

lp每月收入不及我的一半,基本只够她自己花,很多时候我还给她一点,怕她自己的工资不够;但是我一直对她挣不到什么钱而介怀,我觉得她要是在经济上宽裕一点,咱这个家也不至于花销这么拘谨了,现在什么都要考虑到费用的控制。但是跟lp谈起,她好像不以为然,她觉得lg挣钱给lp花,那是天公地道、很应该的事,她说男人就应该担子重一点。
我很烦,甚至有点后悔当初不选个经济更独立的女孩
--
Tutte le strade portano a Roma.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145.21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