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鹊桥·征男友女友] [代友发文]量化指标+照片+真诚,征个好男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wwwyyy on 11/24/08

发信人: wwwwyyy (Eason live),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友发文]量化指标+照片+真诚,征个好男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4 23:59:41 2008), 站内

代友发文,请勿站内回复。以下是她自己写的:

个人情况:

女,82年12月,射手座,160cm(净值),46kg,长相见照片,这两天新照的。祖籍东北,幼年在南方长大,小学时迁至北京。统计学硕士,学校也算"著名高校",但不是北大清华。毕业1年多,在网络公司上班,感觉前景还不错。父亲是编辑母亲是会计,家庭经济条件正常,但也没有什么好倚仗的,幸福生活还是要靠自己。

性格温柔,为人大方,能让自己的快乐感染身边的人。思想有主见偶尔会有小锋芒。对家庭对朋友有责任感。读书多,擅长写作,除了给报纸杂志供稿外还诹一些自娱自乐的诗词。身体健康,每次校运动会都去跑800或1500,保持锻炼的习惯。嗓音好听,大学文艺汇演得过二等奖,如今退隐了,偶见于钱柜。还有些小爱好,摄影、旅行、篆刻之类……毕业后凑不到人打拖拉机了,还挺怀念的。

征友条件:

一、必筛项——有以下情况的请绕行——爱是形而上的,但毕竟活在凡人堆里,未能免俗

1、不孝敬父母的(比如与父母关系很不好、从不主动帮父母做事、家境困难但自己挣了钱也不帮助父母的。)
2、没有好朋友的(如果连一个哥们儿都没有的话,这个男人好像很成问题;那种没有哥们儿却有一堆红颜知己的问题更大——我的一点浅见,供批判。)
3、有严重疾病的("严重"指精神分裂症、心脏病这个级别的。)
4、有不良习惯的(吸烟、赌博、嗜酒、彻夜打cs等)

如果以上4条一条不沾,敬请继续! 下面可能有些麻烦,会耽误一点时间,抱歉

二、偏好满足程度的测量 ^_^

1、第一学历:人大北航这个级别的,得15分;北大清华这个级别的,得20分。
2、理工科出身的加2分。
3、工作能力在相近学历的同学和同事中属于TOP10%的,加20分;10%-20%的,加15分。
4、有远大抱负、努力进取的,加10分。
5、有家庭观念、感情专一的,加10分。
6、性格乐观平和宽容大度的,加10分。
7、读书:爱读流行读物如《***揭秘红楼梦》《明朝的那些事》这个级别的加10分;爱读经典原著,比如《资治通鉴》《战争与和平》《经济分析史》《小逻辑》之类的,加15分。(两项不能重复加)
8、经常从事体育运动,比如长跑、游泳、球类、登山、远足旅行,加10分。
9、1978-1981年出生的,加3分。

总得分在50分以上的来信给我吧! caiwei2003@126.com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