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光协] 我所钟爱的女子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wings on 11/28/08

发信人: swings (便当|我这样的女子), 信区: Single
标 题: 我所钟爱的女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28 21:40:32 2008), 站内

咳咳,我是个女人,性取向肯定正常=,=bb~可是突然想写点东西关于
我中意的女子

我喜欢的女子,第一要看着舒服,嗯,不用多漂亮,但一定要看着舒服,
因为舒服是一种由内而外的东西:)比如一个人如果心里不平和,那表
面上肯定会难免戾气。太漂亮的女人难免会骄傲,而我喜欢的是骨子里
的谦逊。

我喜欢的女子,不一定要多聪明,要心地单纯善良,甚至有点小笨小不
自信。嗯,我喜欢不复杂的女孩子,这样才会觉得温暖,笨笨的很贴心

我喜欢的女子,一定一定要大气,姿态要大方,切忌像小老鼠偷到油。
也不能八婆。八婆,,,议论别人真的那么好玩么?而且只有在不八婆
的人身边,你的秘密才永远是安全的:p

我喜欢的女子,要从容淡定,知道自己的方向。因为女人只有把自己的
心放在自己这里,才能得到由衷的幸福感。不管怎么样,你都是个独立
的个体,如果你都不爱你自己,不珍惜不成全自己,那会不会太悲哀。
仰人鼻息多悲哀。

我喜欢得女子,要有独立的经济能力,但是又不用太强。我喜欢顾家的
女人,但是没有经济能力何谈社会地位。难道真的让某些臭男人说物质
女么,你会甘心被人这么说么。。

我喜欢的女子,应该做一手好菜。嗯,这样我这种dz才可以学学,学不
成也能混饭吃。嗯,如果在会做点小手工就完美了,haihai。。。

我喜欢得女子,要喜欢小动物,最起码不能反感。理由很牵强,因为我喜
欢=,=bb~

我喜欢的女子,看过去就会觉得很干净,有干净的灵魂,相信一切简单美
好的事物,比如爱情,爱一个人,永远是因为这个人有多好,可以怯懦,
可以迷茫,但是遇见了对的人,就可以不顾一切的走下去。毕竟,这个世
界上值得我们坚持的事情已经越来越少

我喜欢的女子,要有学习的能力,因为只有不断的学习才可以丰盈自己,
读书,不管是什么书,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一直那么读下去

我喜欢的女子,要喜欢运动,因为运动才有好身体*^^*~而且运动会产生多
巴胺,多巴胺可以让人开心,喜欢运动的人往往也开朗

嗯,待续,,,

总之,我喜欢的女子,大家都喜欢,haihai。。。。;p


--
"记住,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
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裳,买过什么珠宝,因她没有自卑感。"
日后就明白了。
说简单点,姿态要大方,切勿似小老鼠偷到油,或是似小捞女找到户头。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