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笑话连篇] 今天跟出版社对稿子被雷到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offwind on 11/18/08

发信人: offwind (磨铁-胭脂*请叫我编辑姐姐^o^), 信区: Joke
标 题: 今天跟出版社对稿子被雷到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8 23:47:09 2008), 站内

小说开篇讲的是一对现代的穷困小夫妻穿越回明朝做小地主的故事,以下文字出自小说:
~~~~~~~~~~~~~~~~~~~~~~~~~~~~~~~~~~~~~~~~~~~~~~~~~~~~~~~~~~~~~~~~~~~~~~~~~~~
白素素摸摸自己的肚子,叹了一口气,"孩子没有跟我们一起来。不过,不要紧,我们加油,让他快点来。冲着狄自强勾了勾手指头,"交公粮了。"

  狄自强欢呼:"没有多乐士的日子,是幸福的日子。"

  白素素轻轻踹了他一脚,像八爪章鱼一样紧紧缠住他的身体,决定一定要榨干他。
~~~~~~~~~~~~~~~~~~~~~~~~~~~~~~~~~~~~~~~~~~~~~~~~~~~~~~~~~~~~~~~~~~~~~~~~~~~~

偶意会的"多乐士"是dollars的拼音写法,不过出版社那边的编辑嘱咐,多乐士是不对的,要改成"杜蕾斯"……orz,当时被雷到了,后来自己一琢磨,这里用"杜蕾斯"是多么有意境挖,可怜我当时用的智能输入法,半天楞是想不出来是"丝"还是"斯"。

--

宿夕不梳头,丝发披两肩。婉伸郎膝上,何处不可怜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30.18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