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一个女生的经历(pasted)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spoir on 11/23/08

发信人: espoir (我就是一个有情有义的流氓), 信区: Love
标 题: 一个女生的经历(pasted)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4 01:18:53 2008), 站内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21 18:07:49 2008), 转信


非常私人的经历。但是最近压力很大,似乎如鲠在喉,不吐不快。我一致认为,在
同一个大环境下,每个人都在经历着自以为私密的同样的经历。我也不例外。

回想起来,我其实是带着丝丝恨意回忆我有关性的经历的。母亲的粗心和班主任老
师的冷漠,让我有了一个很不开心的青春期开始。

记得小学五年级,班里同学开始发育,记得大家最喜欢玩的一个课后游戏就是:一
群男生,或一群女生,追一个异性,堵在墙角里,然后疯狂地摸她或他的胸部或阴部。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乐此不彼,玩了整整2个学年。班主任一直不闻不问,当然我们也不
会当着她的面这样。想来,那位50多岁的中年妇女是极度不负责任的。

第一次mc之后,记得很清楚,我妈和我爸吵架,然后我妈大晚上出去,回来后赌气
似的拿回一包东西,我以为是吃的,跑上前去,我妈用一种奇怪的神奇,对待仇人似的
,把一包卫生巾扔给我。是的,扔给我。第一次mc之后,我还天真的以为这只不过是偶
然的受伤,于是在第二次mc时,企图隐瞒,还以为1天后就会消失,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我
穿着血迹斑斑的裤子从学校走回家,一路上迎来无数怪异的目光。



严格来说,那个时候并不明白sex到底是什么。

上了初中,认识了高二的两个师兄,他们带我去迪厅,记得很清楚,其中一个师兄
把手伸向了我的胸部。我当时其实是喜欢他的,可是他碰了一下就把手收回了。很久以
后回想起来,他那个时侯,大概只是觉得我是个很好骗的幼女吧。

再后来,上了初三,我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初恋。对方是班里一个男生,比我大2
岁,当年我14,他16.年轻的一塌糊涂。有天晚上在教室写作业,他坐我旁边,然后他就
牵了我的手,两个人都很激动,然后他带我到教室外面的走廊,走廊的尽头有一扇落地
窗,外面是夕阳,我们背靠着墙,长长的影子投射到很远的地方,然后他就扭头kiss我
。我是第一次,犹如触电。15分钟后,我妈就来学校找我。她一般不来学校接我,不知
道她那天怎么想的,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心电感应?

再后来的事情比较搞笑。中考过后我毫无悬念地进入最好的高中,男生去了另一所
学校。我们的事情老师都知道,有一个年轻女老师委婉地劝过我,希望我找一个更好的
。其实,在后来的很长时间里,我的感情纠葛对象都是在学习或事业上不如我的男孩或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