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武侠世家] 我最欣赏的金镛笔下人物是张无忌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engdao on 11/26/08

发信人: hengdao (每天爱你多一点), 信区: Emprise
标 题: 我最欣赏的金镛笔下人物是张无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6 22:13:41 2008), 站内

女性不说了,很多。男性中,最欣赏张无忌。

首先,虽然身世也比较凄惨,始终没有向萧锋大侠一样,站在两边难做人,最后挂掉。

其次,重感情,包括亲情友情和爱情。相比杨过就不怎么样,眼中就一个美女,人生不完整。不少专门研究金镛的人说张无忌"仁厚",我觉得形容的很贴切。

再次,用情还是比较专一的。当然一《倚天》中写了四个女人,貌似不专一。其实算不了什么,现在随便拿个男人出来都做不到这样。这点女生可能比较欣赏。


总之,张无忌同学武功好、人品好、还当了一教之主,有不少美女喜欢,还能泡到敌对阵营中的美女。牛就一个字!不服不行。


--

※ 修改:·hengdao 于 Nov 26 22:15:42 2008 修改本文·[FROM: 192.18.10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92.18.10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