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现在的女孩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12345 on 11/14/08

发信人: t12345 (涕哥), 信区: Love
标 题: 现在的女孩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14 21:03:59 2008), 站内

本人28岁单身,在北京干着一份体面的工作,有房有车。8年前和3年前的两段失败的感情,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男人必须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否则感情只会是幻想。

一个偶然的机会知道了一个婚介网,当我真诚的贴上我的照片,写上真实资料后,很快很高兴的收到来信。初涉网恋,我很真诚又激动的约应征的女孩,当我提出有空出来一起吃饭的时,那边是冷冰冰拒绝,也有来信第一句就问是否有房子有车子。我实在不明白房子车子和感情有什么联系,虽然我已经具有这些东西。当我很激动的给一些感觉适合的女孩写信,或者石沉大海,或者给了个qq加上后依然是这些很无聊的查户口。当我坦诚的给一些聊了一段时间的女孩子手机号码,对方却质疑我是不是色狼,是不是搞yyq,我靠。

当我不再常上这个网站,有一天偶然打开网站,收到一封信,是一个有照片的女孩的来信,看上去挺漂亮,还是大学生,聊了一段时间我们见面了,感觉还不错,她答应作我女友,因为考研偶尔也来我家自习,这是前年的事情。我对她的尊重以至于从来没有提出和她ML的要求,虽然我们会搂抱和kiss,但我依然认为ml应该至少在谈婚论嫁的时候发生。即使她住我家,我也是单独给她一个房间看书,上网,休息。我有时候要出差,我把家里的钥匙留给她
有一次我出差回到家,感觉家里的气味不对,有烟味而且很重。我没有在意,问她是否抽烟,因为我自己不抽烟对烟很敏感,她很惊慌的否认,说我鼻子有问题。我是一个很细心敏感的人,我自己的卧室和床我很熟悉,熟悉的我拿鼻子都能嗅出来有别的男人的臭汗。我把她叫道我面前,让她对我坦白,她后来才吱吱唔唔告诉我他前男友来找她,她说看我家没有人,就叫过来看看电视啥的,把我当sb,我不用想就可以断定他们发生关系,让我愤怒的并不是这一点,说实在的我当时还没有爱她到哪种心疼的程度。让我愤怒的是我的信任被别人当作欺骗的资本,我的床居然让别的男人在上面ML。

于是,这个女生从我的视线里面消失了。。。我也换了一张新床。

从此后我不在相信女人,不再相信感情

从此后我偶尔会从来信的女生里面找一些见面,并明确告诉她们我并不想结婚,但是我会非常物质的对待她们,甚至于有一些女生我直接给她们零用钱,而每次当我看到这些女生在我身下呻吟的时候,我只有一个发泄的念头。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1 条评论:

  1. 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像你碰到的那样,不要去把你的愤怒发泄到其他女孩身上,这不仅是对她们的伤害,同时在你心灵深处同样也伤害了你自己。宁可孤独也别做伤害别人和伤害自己的事情。
    如果你还有一丝相信感情的话,你应该坚持相信它,这也是一种信念。祝愿你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正真的感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