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求职广场] 挺郁闷的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oikkpku on 11/16/08

发信人: oikkpku (kkiopku), 信区: Career_Plaza
标 题: 挺郁闷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17 01:09:46 2008), 站内

跟中学同学说找不到好工作啊,人家不信,说P大的怎么可能没工作呢?一定是你眼光高。唉,一P大冷门基础文科(是基础,连应用的门都攀不上那种),女硕,本硕都P大的,找工作那叫一个难啊,还没人信。

结果那些本科就出来工作的外校的中学同学,现在混得还都不错的,真是觉得生活原来是这么复杂,自己以前想的太单纯。一个人的发展和自身能力、机遇、家庭条件等等诸多复杂因素有密不可分的联系。

知道有些人又要来拍什么学历和能力不挂钩的老调陈词了,我也没说学历就等于能力,但是觉得自己能力都可以,但是碰上了这倒霉的经济海啸,当然了,还有和我同时遇到经济衰退的找工作的xdjm们,大家好运吧!

家里人也很关心找工作的事情,弄得自己很烦的。老妈现在开始说谁谁谁的女儿怎么样了,一听偶就烦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145.10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