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大家能不能提供一些方法让他对我感兴趣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ennyhl on 11/21/08

发信人: jennyhl (jenny), 信区: Love
标 题: 大家能不能提供一些方法让他对我感兴趣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21 11:04:17 2008), 站内

通过一个朋友认识一个gg,26岁,虽然不是很高,但人很帅很有型,穿着就很体面,谈吐很有风度,也很绅士的那种,挺安静 但是幽默起来也是挺幽默的,讲话挺有深度,反正特别酷,反正第一眼看到他就感觉他和一般男生不一样。接触了几次,还有通过朋友知道了他的一点家底,家里挺有钱的,家教也很好,爸妈都是很实干 能力很强的那种人,估计从小对他训练异常严格。他自己也是顶级名牌大学本硕,工作也不是非常累,但是自己对将来挺有想法的,想靠自己闯出来,也在规划自己未来的事业,而且一步一步都稳扎稳打的。心态也很积极。反正觉得他会是个很好的丈夫人选。朋友说他也很会做人也很顾家,烧得一手好菜。

问题就是他现在好像对女生没啥兴趣,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事业中,据说从本科开始就有一些倒追他的女孩子,居然被他无情的拒绝,理由是他自己对未来事业还没想法,不想太早投入到感情世界中。一年前的时候有人给他介绍一个小他4岁的美女,交往半年他觉得小女孩太不懂事,在家里被惯坏了。但是确定他不是gay,大家说说怎么样才能让他对我感兴趣,有什么手段能拴住一个男人的心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4.52.21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