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IT业界特快] 为百度辩护的请看看这个,一个百度手工修改封站的铁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lsetryfly3 on 11/23/08

发信人: elsetryfly3 (流浪的蝴蝶), 信区: ITExpress
标 题: 为百度辩护的请看看这个,一个百度手工修改封站的铁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23 10:13:22 2008), 站内

蝴蝶实验室 是我的网站的名字,
这个名字是网络中独一无二的,唯一的
这个网站是一个个人的非营利的网站

虽然我不在乎我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结果,但是我感觉到百度的无耻

当初刚建完站后,搜索"蝴蝶实验室",在百度和google的第一个的结果都是我的网站
后来这个结果在百度里面消失了,
奥运期间又第一了,
奥运之后又消失了
现在又第一了,,

请注意"蝴蝶实验室"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网络中唯一的一个词语,
如果结果里面出现其他的有"蝴蝶实验室"这几个字的网页我无话可说


--
美梦从这里开始~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212.14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