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大龄男女] 我心情糟糕到极点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ggierchen on 11/18/08

发信人: Maggierchen (maggierchen), 信区: Age
标 题: 我心情糟糕到极点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19 09:04:52 2008), 站内

说说我自己吧。心情很糟糕,渴望有人安慰安慰我,和我说说话。

工作

今年6月份,我辞职了,是一份年薪20w的工作,理由很简单,那里的老师傅挤兑我,我没有什么荣身之所,再加上和我一块儿进部门的女孩是领导的小孩,什么事情我都要做,可是我却没有得到好处的机会,所以我辞的义无反顾。当时找好了一个下家,赚的虽然少了点儿,但起码换个环境。可是上家太可恶了,居然不让辞,经过几经交涉仍然无效,走了法律程序,最后判定我12月底才能拿到档案,不知道下家能不能等,毕竟离发offer有将近7个月。我前途未卜。现在谁都知道经济不景气,我很怕失业,很怕,积蓄已经所剩无几了。这几个月我过得比几年还长,太熬人了。

感情

我自始至终是一个感情的失败者。有时候照镜子,我觉得我很漂亮(大家别拍,听我说完),也有气质,名牌大学的硕士,家庭条件也算小康,走在大街上回头率绝对不算少的。所有的硬件条件我都不算差的,可我还是不能收获爱情。

我在大二的时候遇上了第一个心动的人,但是被他利用了感情。说起来话长,我也懒得再说了。总之当时打击非常大,这是我第一次动感情,就被人利用了。真是缓不上来了。随后的三个月我不吃不喝,死人一样躺在家里,正好赶上过年,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

经历过这个之后,5年的时间我再也没有谈过恋爱,虽然追我的人可以用卡车装,但是我始终不相信感情了。

上班之后,我开始被人叫做剩女,age女,我也有一点危机感,其实内心深处还是渴望爱的,所以在网上认识了ex。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上他,也许是说服自己这样做的,也许是被他身上的特质吸引了。我这人总相信预感,当时我第一次见到ex,就觉得我是他老婆,我想给他生小孩,大家别拍,这真是那一瞬间的感觉。我对他太好了,尽我的全力去爱他,他也说爱我,也关心我,但他个性太强了,对我的热情又持续的时间太短了,3个月后我们就分手了,这期间他连我的手都没有碰过。分手的时候他说他甚至从没有喜欢过我,我难过极了,这次真的缓不上来了,因为我没有办法停止对他的爱,以至于我看到任何异性都提不起兴趣,如今2年多过去了,我仍然夜里做梦回梦到他,仍然在潜意识里觉得自己是他老婆,我都快疯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