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旅游] 天堂,从凤凰机场开始-三亚之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ippa on 11/26/08

发信人: zippa (明明), 信区: Travel
标 题: 天堂,从凤凰机场开始-三亚之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6 23:28:34 2008), 站内

没有混浊的空气,没有满桌的灰尘,没有没完没了的工作,没有北京街上拥挤的人群。有的只是干净的绿叶,清新的空气,湛蓝的海水,舒适的吊床,悠闲自得在海边晒着太阳、在沙滩上做着游戏的三三两两的人群。这就是三亚,亚龙湾,离天堂最近的地方!从我走出凤凰机场的那一刻开始,所有的烦恼,所有的不快乐,所有的不开心,不知不觉中全都消失了。而当我来到亚龙湾的时候,身心为之一振,仿佛突然一下脱胎换骨,六根得到了清净,这世上除了美好还是美好。连我这种粗人都要忍不住喊出来,三亚真的是天堂,任何不好的事情,都不允许带进来。

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这么舒适而浪漫的旅行,三亚这个多次想去却又没有去的地方,终于在今年的初冬让我赶上了。非常庆幸,没有早早的去三亚,三亚没有丽江的古朴,也没丽江的多姿多彩;三亚没有九寨沟的绚丽,没有王家大院、兵马俑的历史,三亚更没有梅里、香格里拉的震撼。在三亚,你能看到的只是一片又一片的海滩,仅此而已。但是正是这一片片海滩,一块块椰树林,一张张吊床,甚至一座座现代化的酒店彻底征服了我。旅游了很多地方,很久没有这么强烈的、让我不得不直抒情怀的冲动了。也许是在北京压抑太久,也许是在大都市紧张的生活节奏让我一直得不到放松。虽然刚刚回来,虽然很累。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把这种感觉、美好和向往说出来。。。。



没想到关心去三亚的网友这么多,昨晚刚发的贴现在就收到很多网友给的信问我三亚的问题,我在原帖上加了小结。如果版主觉得不合适就把它删了吧。

*********************总结*****************:

我很多信息都在回帖中,有价值的帖子标题中都进行了特殊说明,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搜出来。

游记:请参考我的帖子"游记篇"。
功略:总体攻略请参考我的帖子"攻略篇"。
红树林酒店的总体说明请参考"红树林酒店说明"。
红树林房型格局的介绍请参考我的帖子"红树林超级豪华海景房的说明"。
照片:上传了一些照片,可以参考我的帖子"三亚照片系列"

我这次出游选择的是携程自由行(5天4晚,大东海和亚龙湾各住2晚):两人总共9000多。起价3000多块,红树林的房型升级为超级豪华海景房,加价2000多。如果想省心,携程的产品还不错,服务也好。不过确实要贵。还有一个芒果网也有自由行产品,价格和携程差不多。大家有兴趣的可以比较一下。这是芒果的网址:www.mangocity.com。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