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光协] 一生有多少擦肩而过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lacxinxin on 11/18/08

发信人: lilacxinxin (发现ET的人), 信区: Single
标 题: 一生有多少擦肩而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19 00:39:51 2008), 站内

一生有多少擦肩而过,又有多少误会呢?
一句"我不是贵族,但可以成为贵族的祖先"是错误的开始,签名都用这个了,为啥msn不用呢?耽误半年时间,害的我上线找不到你
一生有多少承诺,又有多少值得你至死不渝的相信呢?
"我严重缺爱怎么办?""那就多爱你一点呗" 只为这一句,泪干了也无怨
一生中会听到多少没有理由的借口呢?
"我们不合适""为啥""你会找到个更好的"
罂粟花有毒,花期很短,可是它的美丽可以永恒凝固,让你沉迷其中不可自拔,直至生命枯干都不愿相信那美丽的花会害人。爱也是一种罂粟,她美丽的时候,再怎么绚烂的焰火都比不过那心中狂喜的万分之一,让人兴奋,止不住的去追寻那种战栗的快感,那飘飘欲仙的感觉让人觉得无比的强大,世界都属于你们,你是万物的主宰。爱也是一杯白开水,再怎么沸腾也终归会沉淀,平淡,让你不敢相信那种快感曾经真的来过。天下最痛苦的莫过于此,最痛苦的事不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们曾经轰轰烈烈的爱过,现在却只剩下开水般平淡。
--
舍命不舍财:舍得是自己的命,不舍得是别人的财......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200.15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