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我该怎么办?都是我的错吗?心里好难过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lyinggenius on 11/23/08

发信人: flyinggenius (genius),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该怎么办?都是我的错吗?心里好难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23 15:58:45 2008), 站内

又是一个周末这样闹,心里特别难过,真不知道日子还能不能继续下去。心里好难过,不知道该从何说起,矛盾本来就不是一天造成的,太多了,继续到现在,也许没有人像我们这样子的。
我和老公都是农村出身,我家因为在郊区,条件稍微好一些,可父亲前些年得脑血栓,家里只有母亲和妹妹在城市打工,生活艰难但还算过得去。

老公大我四岁,我们是朋友介绍认识,他非常爱我,我也很爱他,我们认识三个多月就结婚了。的确有点快,那时他非常坚定的要跟我在一起,我这个人没什么主意,觉得找一个这么爱自己的人不容易就答应了。我们从认识一开始就天天见面。说说中间发生的一些事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