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什么样的女人能找到如下条件的老公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NAinside on 11/19/08

发信人: DNAinside (小巴),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什么样的女人能找到如下条件的老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19 21:36:30 2008), 站内

年轻,身高170以上,相貌要顺眼,小于30大于25,年薪百万(税后),不是二世祖,有房有车,不抽烟不喝酒,没有不良嗜好,性格温和,感情专一,在和自己结婚之前没有感情经历,结婚后对老婆照顾疼爱有加,对老婆的家人也要如春天般温暖,干净整洁,会做家务他的父母要通情达理,有医保和退休金。
这是我小姑子找对象的标准,希望我给介绍一个,我很无语,要是有这样的男人,要被多少女人抢来抢去呀!
小姑子坚信自己能找到,83年生的姑娘,大家使劲拍吧,拍完了我让她看,让她认识到自己离理想到底有多远!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3.4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