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给XX的一封信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yxtlsh on 4/29/08

发信人: gyxtlsh (荷叶飘飘), 信区: Love
标 题: 给XX的一封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9 23:57:11 2008), 站内

虽然分手了,虽然连朋友都没有勇气再做了。可还是没有彻底放开心里的结。
今天XX告诉我最近你一直醉酒,喝得昏天黑地。为什么要这样呢?为什么这么没出息,酒精能解决问题吗?如果你真有心就堂堂正正的活着。你这样不开心的生活,要我怎么放心离开,怎么毫无牵挂的忘记你?
我现在好坚强的,我不哭了,真的长大了。所以我很好的生活着,你对我没有抱歉,没有对不起。我开开心心的活着,也要你开开心心的活着。如果你不开心,我也不会幸福的。
也许是我太啰嗦了,分都分了还老是烦你。你脾气不好,总是不能听我把话说完,我真的不知道该通过什么方法才能让你平心静气的听我把自己的想法讲出来。每次都说不清楚,只能一次次烦你了。
我们还是没有坚持到最后,说顺其自然还是人为的改变了结局。也许这就是命,注定了的。我不后悔爱上你,也不后悔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分手是有遗憾,但也让我对过去更加珍惜,记忆更加深刻。曾经拥有,够了。
如果真的爱过我,真的想让我更好的生活。请你不要折磨自己了,好不好?你知道我总能听到你的消息的,既然让我走,为什么不让我走的安心点。
我生日到了,原以为你会陪我开开心心的度过,到最后我还是一个人。可我真的好贪心,我还是想要跟你要一个礼物,你会答应我吧?其实很简单的,不要再伤害自己的身体了,你自己身体什么样子你自己清楚。我的生日愿望,你要开开心心的活着,不能酗酒,也不要泡吧。你会满足我的吧?
o(∩_∩)o...,突然感觉自己好傻。不知道这封信你能不能收到,会不会打开,会不会看完。本来想给你寄过去的,可总是提不起笔。想要五一直接去你家找你,然后面对面说出自己的心意,可终究做不到,没有勇气面对,无法想象见面后会是什么场景。所以我选择了这里,抱着一丝丝的幻想,希望老天能够怜悯我的苦心,让你看到这封信,让你看完这封信,让你真正完成我的生日愿望。
放心吧,如果你幸福的生活下去,我是不会再烦你的了。不会给你发信息,不会给你打电话,也不会给你寄信了。想要彻底摆脱我,幸福生活是你唯一的选择。知道吗?
加油哦,我过的很幸福,很开心,所以你不能输给我啊。。。

--
~我没哭,可是眼泪流下来了
~成熟不是心變老 是眼淚打轉還能笑
窗外放晴了,屋内仍继续下雨。
我微笑,并不等于我快乐。
我撑伞,并非只是为了避雨。
你永远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