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在北京,我一无所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gela19 on 4/22/08

发信人: angela19 (柚子), 信区: Love
标 题: 在北京,我一无所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2 10:11:30 2008), 站内

早晨起床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迷惘、苦闷和孤独,
一个北漂,
一个女孩,
一个双外,马上要毕业了,没有工作,随时都可能被扫地出门......
在这个人人的行色匆匆,看似热闹的大都市里,我一个人,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没有人说话谈心,也没有人嘘寒问暖......工作还没有着落,从家里出来已经好几个月了~好像快要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可是又不甘心就这样放弃。


今天我终于意识到,在北京,我一无所有!
发这样的帖子,不是我无病呻吟,也请看不起我的人不要指责我,
我只是想找一个窗口,哪怕是没有对象的倾诉,只要不再感觉那么孤单就好。

--
要像小狗狗一样简单快乐,突突突突,勇敢向前。


(╰╮╮
∞╭⌒ヽ ,,
╰( (_Q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29.3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