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职业生涯] IBM经理们,再要说我坏话,请白纸黑字!真名实姓!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arkforsure on 4/20/08

发信人: larkforsure (袁毅鹏forsure),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IBM经理们,再要说我坏话,请白纸黑字!真名实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0 00:18:04 2008), 站内


看到您们blog的留言了
语气太过熟悉、呵呵
因为我被折磨得一年;
有点风度好么
都那么高的band啦
不要偷偷摸摸
没意思的
法庭上、媒体上
我随时跟您们辨、好么?
一年了
您们妖魔化的我还不够么
我的回斥、逻辑、物证
还不够么?
您们几时自己、反省过?
依旧一波一波、一轮又一轮
光开除我的理由都换了6,7个了
呵呵
腻了、没意思了、好累好累......
早就讲过
再要说我坏话
请,
白纸黑字,真名实姓!
私下骂我的话,暂时给您删了
法庭上,媒体上
我们,
说个够!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63.16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