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真是太无耻了让你们开开眼界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rannie on 4/19/08

发信人: grannie (还能继续吗),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真是太无耻了让你们开开眼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19 19:28:25 2008), 站内

现在暂且把我lg称作lg,虽然很快就是过去式了

清明节我lg回老家给他爸爸扫墓,然后把他妈接来上海住一段
因为过年没有回家,而且我们买了新房以来他妈还没有来过

我妈妈本来正在我家,我知道他妈年纪大了身体不好,性格又比较古怪
所以早在来之前就跟我妈嘱咐了很多次,让吃饭多做点素的因为他妈血脂高,少放点盐因为高血压。平时多让着她一点别跟她计较。

今天是来的第十天,前面基本还可以,我妈一天三顿饭的伺候着,不下雨的时候就带她在附近的绿地什么的逛逛,上个周末带她去公园看了看花
不过我最近工作比较忙,家离公司又很远,所以有两三天回来得比较晚
我lg要晚上在公司吃完饭才回来,经常到家都9点多了,他妈那时候通常都要睡觉了

前两天听说她妈流露出想回家的意思,到处给他儿子女儿打电话让赶紧把她接回去
我想他妈难得来一次,多住一段时间比较好。本来这个周末我们是要出去玩的,但是考虑到想 多陪陪他妈,也临时取消了。

然后今天本来想带她出去参观博物馆,因为下雨了lg说不去了。后来我上楼看书,我老公上来说他妈最近血压高,想尽快回去。张罗着把机票定好了。然后我说了一句,血压高回去了也是一样啊?还不如吃点降压药先稳定下来再说。我老公就急了,说她妈在这过得很憋屈如何如何,然后我也跟他争辩了几句。但是人格保证绝对没有说什么 过激的话。然后我lg就突然急躁起来,开始摔靠垫,摔完竟然过来掐我的脖子!很用力的掐,我拼命的大喊了一声他才放手。后来他还把我的书也撕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