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我怎么觉得我被欺骗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at1981 on 4/21/08

发信人: cat1981 (东北的猫), 信区: Love
标 题: 我怎么觉得我被欺骗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1 10:32:39 2008), 站内

心理很不是滋味,请各位提个意见。
我和mm认识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我过去一直认为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虽然我知道她曾经有过一段其他的感情,和别的男人也有过亲密的关系。不过我并不在乎这些,毕竟接受了她这个人,应当包容她的过去。允许她又自己的私密空间。而且mm在刚刚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就曾经主动和我谈过,说不想欺骗我什么,有话说在前头,我很感动,觉得她很真诚。
可是,前不久她的一个朋友无意间和我谈起了一件让我一时无法接受的事情。原来她和她的ex曾经同居了2年的时间。这她从来没有提起过,后来我自己也劝自己,也许她是觉得害羞,或者过意不去才没和我说的,既然自己决定了和她在一起了,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没有必要再去深究什么了。
我们准备在今年结婚,可是结婚以前家里主张我们一定要去做婚前体检。就是这个体检让我简直懵了。开始的时候mm非常抗拒体检,但是她家和我家都建议必须去体检,最后她只能和我去了。体检结果出来以后我傻眼了,原来她患有宫颈糜烂!这她从来没有和我说过。我后来查了这方面的资料,虽然说这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病,但是患癌症的可能性比一般女性高7倍!而且由于炎症的原因,很可能造成难以怀孕。就算怀孕也只能剖腹产,因为顺产出现产后大出血的可能性很大。还有文献说由此导致胎儿畸形的概率也比一般正常女性高。
从她的反应来看,她过去就清楚自己这方面的问题!这样的问题已经超出了她自己隐私的范围,直接关系到将来我们的家庭!她是不是欺骗了我?难道又是善意的谎言?我的家里也肯定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我非常非常矛盾,我该怎么办?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127.4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