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孩子] 快乐的红黄蓝——瑶瑶的周末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title (☆早起的虫虫有鸟吃☆六年一觉,回首皆空),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快乐的红黄蓝——瑶瑶的周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8 11:52:17 2008), 站内

入正题之前,先说一下瑶瑶这几个月的情况
大孩子了,不会象小小孩那样,一天一变
瑶瑶似乎处于一个缓慢前进的通道上,
走三步,退一步 =.=
见人怯了,害羞了,家里只要来人,就象只小考拉一样,
死死挂在我身上,无论如何不肯下来
别人要是看她一眼,她就象只小鸵鸟似的,把头埋到我脖子根上
蒙住眼睛,嘴里念叨着,瑶瑶猫起来,XX不要看瑶瑶...
ft to death~
希望回到幼儿园以后这些情况有所改变
瑶瑶最近最喜欢看的是洪恩宝宝看世界,有一天突然认真的跟我说
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家园!omg~~看来瑶瑶的环保意识非常强烈
DVD上教的小歌谣,听几遍她就能背下来,记忆力不错
她已经有了自己的思维能力,经常把大人问得哑口无言
晚上在大床上,爸爸妈妈和瑶瑶一起玩,小姑娘突然就说
爸爸爱妈妈,妈妈爱爸爸,爸爸妈妈爱瑶瑶
哎呀我的乖乖,我的小脸都红透了,你说这孩子,谁教她的呀~

昨天带瑶瑶去了东四环美罗城的红黄蓝,办了个卡,150/10次,一年有效
小姑娘在里面玩得很开心,在海洋球里游泳,坏爸爸居然用球把瑶瑶埋了起来!
可惜里面光线不太好,拍的照片大多糊了...汗....技术还是不行啊...
瑶瑶还喜欢玩木马,不过,妈妈为了帮瑶瑶悠得更高一点,用力的按了一下...
于是...木马翻了!虽然是塑料的,但是手柄砸到了小姑娘的嘴唇
小姑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吓坏了,
连哭都来不及,赶紧蹦进我怀里,缓了几秒才小声的痛哭起来
好可怜啊~
带到沃尔玛里采购,所有的促销员叔叔阿姨看见小姑娘都眉开眼笑
纷纷把手里小杯子的饮料、饼干都递过来,小姑娘也不客气,
看见杯子就喝,看见能吃的就吃,在超市里就吃了个半饱
雀巢的叔叔还送了瑶瑶一个老鼠玩具,我们很不好意思,赶紧买了他一盒奶茶:D

cinque来看最后一张,这张拍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厚嘴唇的瑶瑶
有那么一点儿象电眼小K哪:D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203.23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