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K歌之王] 歌手大赛,前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ig19830403 on 4/18/08

发信人: pig19830403 (Disco&Karaoke&Tabletnnie), 信区: Karaoke
标 题: 歌手大赛,前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17 21:37:13 2008), 站内

更正&补充:
1、王超改唱《K歌之王》
2、范忱参加最佳原创的角逐
3、梁植果然没走出内蒙古自治区,仍然选择复赛歌曲:《天边》

恩,本来不打算写这么一篇文章的。因为在我眼里,所谓的"比赛"已经在复赛就结束了。而决赛的赛场,我一向认为是一个大秀场。我所期待的决赛,是一个可以让各位选手可以把自己最有魅力、最有感染力的一面展示给观众的大舞台,而非一个充斥着你死我活的竞争、比拼的竞技场。但刚才娄磊mm说要给她参考参考,那我还是写一个吧,呵呵~算是给她做决赛主持人献上的礼物,也正好可以也给大家做个决赛欣赏指南



本次比赛,据我所知设了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组合、最佳原创歌手、最佳人气歌手等奖项。从复赛晋级的选手呢,也分别要向这些奖项发起冲击。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分析一下比赛的形势:



首先,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王超、赵夏笛和梁植对最佳男歌手的争夺。

先说梁植,这位曾经的法学院最佳男歌手以复赛成绩第一杀入决赛,实力是有的,不排除夺冠的可能性。但是他有一个弱点,就是歌路过于单一,从初赛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到复赛的《天边》,就没有走出过内蒙古自治区。他这次能否夺得最佳男,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否像复赛那样请到孙博这么NB的伴舞。如果他决赛仍以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歌曲夺得最佳男,我没有话说。只不过,在我心里,他在这个奖项上仍然只能呆在第三位。



我最看重的,是王超和夏笛的对决——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