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鹊桥·征男友女友] 北京GAY争lesbian做女朋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engyiweini on 4/21/08

发信人: cengyiweini (cengyiweini),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北京GAY争lesbian做女朋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2 00:51:27 2008), 站内

前段时间无意在网上看到去年一位师兄在Pielove版上争lesbian女友的帖子,当时就觉得我也应该在这儿试试。可能不一定会争到合适的朋友,但是还是想努力地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先自我介绍下吧,我是gay,83年的,北方人,目前在北京一所工科学校读研,6月份就要硕士毕业了 ,毕业后就在北京工作,工作还不错,比较稳定吧,单位给解决北京户口。我的身高:179,体重:69 ,长相中上吧,绝对看不出来是GAY。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已经4年多了,但是不知道还能和他一起走多久,因为gay之间总会发生不可预期的问题。但无论我是否有同性伴侣,我都想找一位lesbian的好友,彼此从朋友做起,互相了解和帮助,将来有可能组成一个形式上的家庭。

我为人不错,心地很善良,性格开朗,容易相处。兴趣爱好方面,音乐,运动,旅游都挺喜欢,思想比较成熟。

我的父母在国企工作,现在都已经退休,家庭条件尚可,家里没什么负担。曾经和母亲谈起我是同性恋的事情,感觉她比较传统,不能理解这种事情,更不可能接受一个另类的儿子不结婚,这方面事情一直让我感到很苦恼。

本科期间曾经想过改变自己的性取向,交过2个女朋友,但是总觉得很痛苦,更觉得对不起她们。读研后身边有过几个女生追我,但都被我以种种理由拒绝了。近来,一些朋友也都张罗给我介绍女朋友,但我总觉得这样会害了这些好女孩,想到自己的后半生将在隐瞒和伪装中度过,我就觉得毛骨悚然也对女孩很有负罪感。
我一直想找个Lesbian组成一个家庭,共同面对父母和社会的压力,也只有这样,才是在自己不戴面具的同时又不伤害他人的一种方式。条件呢,是希望年龄比我小,学历本科以上,工作不需要太好,但能独立。身高体重方面,希望适中就好,只要外貌不要太中性或男性化就行,希望你也是一个有爱心的人,这样我们交流起来会更加容易些。其他方面肯定需要我们互相了解后才会知道。以上算是我的一些硬性条件要求吧。
我希望我们能从朋友做起,彼此互相了解、信任,将来在生活上能像兄妹一样,互相关心,照顾。

就写这些吧,有应征者,请给我邮箱发信:cengyiweini@126.com,或者加我QQ:253591249,发站内信也尚可。
我知道在这里发这种帖子可能会给自己带来麻烦,谢绝拿本贴开玩笑的不厚道行为。
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2.22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