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笑话连篇] 姐妹给我发来了尴尬的短信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onfish on 4/23/08

发信人: lionfish (狮鱼), 信区: Joke
标 题: 姐妹给我发来了尴尬的短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23 17:05:47 2008), 站内


下午刚睡醒,就收到以前的一位红颜发来的短消息,给我出了个大难题。俺晓得论坛里高手众多,大家来帮我出出主意。
以下的对话为短消息对答,隐藏掉真实姓名。。。。。。
红颜:"猫咪在吗?"
我: "在也"
红颜:"我想问你个问题,但你不要笑我,口香糖会自己消化吗?会感染吗?"

我: "不会自己消化啊,也没毒的。。。怎么了?吞肚子里了么?"
红颜:"啊!不会自己消化吗?你有没有朋友学医啊!"
我: "到底怎么了哟?掉哪里了?"
红颜:"YD里,老子恨死他老!他KJ,不知道他怎么搞的。

我这两天下面老流水,黄色薄荷味,我问
他他才说可能是糖,我差点晕死!"
我: "晕死。。。快去取出来啊"
红颜:"我不想走医院去啊,要被人笑死,怎么办?"
大家行善积德。。。一起想想办法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0.191.3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