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孩子] 保姆的事情真发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zibet (我喜欢自己单独带儿子的日子),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保姆的事情真发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25 22:28:21 2008), 站内

这个保姆用了一个星期了,现在不知道是继续用下去还是换一个,
有几点不满意的:1 对孩子不是特别的疼爱,感觉不是天性很喜欢孩子的那种
逗啊什么的感觉一般,没有太多感情在里面
2 今天让她洗奶瓶,我看着她的时候,她洗的挺好的,但是我一转身
她就把奶瓶洗好端出来了,我说你怎么洗的这么快,肯定不行
她的解释是奶嘴冲的慢,奶瓶要冲的快点,
然后也歉意的说可能有1年左右没带孩子,干活就粗糙了
可是我总感觉有点表面和背后不一样似得
她的优点是还算勤快,做家务肯定是没问题,但带孩子,总让我觉得不放心
我也知道要求保姆跟我似得对孩子是不可能的,但是不知道象这样,能不能接着用下去
以后家里基本有人看着她,这样的能行么。。

--
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情:晚上坐在bb身边陪他入睡,
在还没有完全睡着的时候,他会努力睁开眼睛看我在不在,
只要看见我是在看着他的,立刻会张开嘴露出光光的上下牙龈冲我笑,
然后踏实的睡去。。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23.4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