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个人Show] 去斯图加特示威集会累到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jlowu (小), 信区: MyPhoto
标 题: 去斯图加特示威集会累到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1 06:16:30 2008), 站内

早晨坐3个多小时火车从我这个偏远的小城赶到斯图,太阳公公今天超级给面子。。。。。。。。。。。。。那叫一敬业。。。。。。。。。。晒得都睁不开眼,只能全程戴墨镜,有个mm开始站不到5分钟就晕了。。。。。。。。。。。。还是挺开心的说。。。。恩恩,那个小衫上的图是我自己画上的~~~~~~~~~啦啦~~~~~~~~~~
--
我要回家!!!!!!!中国我爱你!!!!!!!!!!!我有一个美丽地愿望,长大以后要变成鸟人,什么时候想回家就飞回去~~~~~~~~~~~哈哈~~~~~~~~~~~~~~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77.2.3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