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英国学人] 实在是太无语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creep (狂想机器人&人poor志short), 信区: UKer
标 题: 实在是太无语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pr 21 22:30:46 2008), 站内

前几天帮一个哥们改了简历,他基本没什么三个月以上的工作经历除了送外卖。英语也一般吧。他刚刚开始找工作。签证也是igs,比我少两个月。我们读master是同班同学。一个月前我投了一个公司的一个职位,网投了一遍,然后postal投了一次。然后告诉他那个公司招人,你也投投试试。结果人家连coverletter都没有,一页半的简历就那么投出去, 不久就收到了回复,没有电话面试,上周直接面试,面试前我把我准备的相关职位面试FAQ,还有我自己遇到的问题还有自己很多次面试的经验什么统统给他毫无保留的讲了一遍。后来他说面试人家就问了一个问题,讲一个teamwork的例子。今天中午的时候打电话说请我吃饭,我到了才知道,原来今天上午他二面,面完经理直接说没问题了。

我们是好朋友,我其实心里也很为他高兴,但是同时心里觉得真的憋屈死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我当然不是后悔自己告诉他也去申请那个职位,我只是觉得为什么我的运气这么差劲,简直背到了极点。

--

○ 小美妞 (*^^*)
    █┳ (不许动) ┗█┛
┏┓ ┛┗
快点把爱拿出来不然一枪打死你!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90.211.7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