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郁闷,老公竟然这样说我爸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tarlili on 4/29/08

发信人: starlili (风在发梢),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郁闷,老公竟然这样说我爸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30 08:26:38 2008), 站内

说说我的情况:我们的孩子已经半岁了,因为工作的关系,让我父母带回去了。我妈妈的性格相当好,对孩子细心也很体贴。孩子吃的米糊糊都是用水泡好,用搅拌机打。。。水果都是买无农药的,很贵,十几块钱一斤的。(先说明,我父母也没有钱,都退休了,自己吃饭都很节约,孩子带回去了,没有要我们一分钱,说我们要攒钱买房。。。),每天带孩子出去,看看外面,和他说话,陪他玩。。。

前几天,我父母看了电视节目,说得好象是父母的关系是否和谐对孩子的影响。开完后,半夜我妈给孩子喂完奶,就没有睡好,因为我和老公经常会为一点小事斗嘴,他很担心这样会影响到孩子,于是乎和我说了说。

我老公知道后,说:"她为什么不睡觉!""你妈这样会不会把孩子给惯坏了。。。?"

天知道我父母这样是为了谁!郁闷呀!难道我父母这样做也错了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37.92.9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