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房地产论坛] 我对于房价的观点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WinSE on 4/29/08

发信人: JWinSE (JWinSE),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我对于房价的观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30 01:49:04 2008), 站内

之前一直在潜水,可是今天实在忍不住了要说一下自己的观点。 总结起来就俩字:荒谬。

同志们,冷静一下,北京的房子动辄上万一平米, 在俺曾经居住的地方望京竟然有1万七的房子! 和自己的工资比一下,难道那些买房的人不觉得荒谬吗?

现在在北京随便买套房子都要一两百万,我感觉买房的人似乎把一两百万纯粹当成一个数字了。

顺便声明一下,本人外企工程师,月薪税后1万还要多一点,一直觉得房价太高,买不起,那些买房的人到底拿多高的工资? --我指的是工薪阶层。

我就不信这个邪了,我就是不买房,到底看看北京的房价能涨到哪里去。再者说了,迟几年买房子又能怎样呢?

至少现在在我看来, 泡沫已经大得不得了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81.155.23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