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职业生涯] 谁去家乐福买东西我用枪打他!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szass (碎梦刀),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谁去家乐福买东西我用枪打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19 10:29:55 2008), 站内

我家就在中关村家乐福附近,18层。可以刚好看见进出家乐福的人流~近期各位兄弟姐妹很团结,除了一些摊小便宜去买商家促销产品的所谓"理智人"之外,家乐福抵制活动初见成效,昨天去观察,发现即使周末,诺大的超市也没多少人!我突然觉得中国人也是蛮团结的!很令人振奋!重新说一下这次抵制的目的:并不是我们狭隘,我们仅仅是叫法国一些没长眼睛的人知道我们中国人的团结!
ps:我家还藏了一支多年不用的打鸟的气枪!HOHO。昨天偷偷实验了下,可以打到接近门口的位置,哈哈!所以我想,看见谁大包小包的从家乐福出来!我就用枪打他头!你们看我敢不敢!!!
--
===========================================
这人不在线。。。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31.18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