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笑话连篇] 来说说住校生永远的痛——起床歌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Joko (明日晴れるかな), 信区: Joke
标 题: 来说说住校生永远的痛——起床歌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26 00:07:48 2008), 站内

我们中学每天早操之前会放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进行曲之前有起床歌,即是下雨不能出操,起床歌还是会放。六年时间,名义上只出了五年操(除了毕业班的最后一个学期之外),而且经常偷懒不去,但是每天清晨还是会被广播叫醒。
一开始的起床歌是蔡琴的遗忘的时光,估计是为了暖场,所以选了一首缓慢柔和的歌。但是基本上还是会吵醒我,记得有一次,正梦见自己跟心仪的mm一起玩,好像到了四目相对的关键时候,耳畔突然传来蔡琴JJ磁性的声音,"是谁,在敲打我窗……"。然后我就怒了!大骂蔡琴JJ不厚道,从此对她印象大减。一个同学也挺逗的,一次梦到捡了一堆钱,数都数不过来,然后拿着钱直奔餐馆,点了一大桌子螃蟹(他的最爱)。东西刚上桌子,还没动筷子,就被吵醒了,那次把他给郁闷的……
至于运动员进行曲就不用说了,做学生的都知道它的威力所在,真可谓是力拔山河,石破惊天。虽然我们不了解这歌是谁写的,但他家的前辈基本都被我们轮番问候过了。还有一会吉他的哥们说,以后他要是当了教育部长,一定要写一首好听的歌来取代运动员进行曲,造福以后的孩子,也不知道那首歌写的怎么样了。

各位住校生,你们的起床歌是什么呢?
--

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 更精彩的活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