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第三者!!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ensenlee on 4/29/08

发信人: sensenlee (sensenlee), 信区: Love
标 题: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第三者!!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9 09:45:25 2008), 站内

因为bf前女友的事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闹得不愉快了,我觉得我能说的我都说了,可bf就是觉得他们现在只是朋友,她一个女孩子在外地,又没有工作,照顾一点是应该的。bf坚持说,他跟ex从开始就没有感情,现在更是不可能。。

先说一下他们的事——

bf跟ex在一起两年,曾同居过。这个女的大学毕业以后,因为跟bf的关系而到bf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平时基本不上班,理由是她觉得这个工作配不上她。用bf好朋友的话是"还没怎么样,就拿自己当少奶奶了"。

他们当初是在一起住,后来ex叫bf搬走,ex劈腿又被甩后,回来跟bf说,她怀了别人的孩子,问bf还会不会要她。。
bf觉得她可怜,就带她去打了胎。然后也一直照顾她。

这件事情ex亲口跟我承认,她说她为了报复bf对她的冷漠,所以给他戴了绿帽子。还说她从来对bf都没有感情。。这个男人她不稀罕,让我慢慢跟他过。。等等。

可直到现在,内个女的还一直打电话约bf去吃饭/看电影/打球/逛街。。
bf说她没有工作又没有朋友,一个人很可怜,等她交了男朋友就不会再找他了。。

前段时间我们去香港,ex还叫我bf买了三千多块的化妆品,之前还叫bf给她买了psp。。她的房租,生活费,卡债直到现在还是我bf出。。

这些也就算了,ex竟然把我的手机号贴在网上,说我是搞特殊服务的,害得我不得不换手机号。。

开始我都忍了,我以为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可这个女的一直不依不饶,时不时说她要回家了,再也不回来了,要么就是突然说以后再也不跟bf联系了,要跟bf绝交。。。可每次没有几天又回来找bf拿钱,吃饭,买东西。。

我跟bf已经说不清楚了,他觉得自己对ex根本没有感情,也不可能发生什么,只是在生活上照顾她一点,要我不要那么小心眼。。。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像第三者,我们去吃饭,都要避着ex常出现的地方,怕不小心撞见ex会闹事。。

我不想再为这件事情跟bf吵了,年初的时候我还觉得快转机了,可一直到现在还是老样子。这件事情真的是没完没了,我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女人,赖着bf衣食无忧的,她压根就不想找工作,我现在已经萌生跟bf分手的想法了。。。

nnd!烦死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77.16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