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大龄男女] 版聚总结之新丁不全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idlecity on 4/19/08

发信人: idlecity (淡定的狂想), 信区: Age
标 题: 版聚总结之新丁不全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0 00:07:25 2008), 站内

总结前,先交代三点:
1,只参与了一桌的聚餐,对另一桌版友的行动不甚了解,也未参加下午的游戏,故资料有限;
2,对许多参与的版友id记不清楚,除了记得lure和markangle之外,其他全不记得;
3,相机有两张mv照,但未获授权,不敢轻易发表,请当事人站内我授权。

一,抵达篇
聚会定于11点开始,原以为自己11:35已经迟到,致电markangle,说已经有人了,他还在外面等人。所以就直接去了川办二楼,已经有了lure和另外两位在了,一个gg,一个mm,大家招呼过之后就玩笑,12点可能能到一半。随着陆续来人,果然到12点左右的时候,来了约12、3人,分坐于两桌,后markangle到场,告之有人退出,有人空降,但总人数约20人。全员基本到齐大概是12点半。
值得一提的是:markangle一直同大家保持联络,电话他的时候,只响了一声就通了,显得他组织极为用心且辛苦;还有我们一桌最后到的那个mv,也就是被我后来用手机拍照的mv,她的到来无疑让大家觉得眼前一亮,实在是很高,尤其是穿上了不知多高的高跟鞋,真是让我等仰视啊。

二,点餐篇
随着大家陆续到来,lure一声令下,点了茶水,以消除等待的无聊。这之间,大家边找些话题来聊,边各自看菜谱。所以,我们这一桌动作显然较快,很快就搞定了满桌的菜肴,很对我这样的肉食动物的胃口,但不晓得几位mm是否真的喜欢了。
让我很高兴的是,一个mm点了回锅肉,另一个gg点了红烧肉,这样的菜肴,我本担心不是每个人都能吃五花,但没想到他们都点了回来,呵呵,让我甚为意外。
点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ure点了大排骨,很大一个骨架,做的味道有点东坡肉的感觉,没有斑点肥腻的意思。这大概是整个桌上最抢眼的菜了,甚至抢过水煮鱼。
总体说来,这次川办的菜不辣,似乎没有一个真正辣的菜,这有点让我觉得意外,此前觉得这个地方的菜还是做的很辣的,这次真是不同了。

三,介绍篇
在markangle的示范下,两桌人等开始了自我介绍。主要为id,籍贯,有的版友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呵呵,还有一些小广告,这里不得不赞下邻桌的一位mm,很活跃的调动气氛,还重点推介了自己的行业,让整个聚会多了许多的话题。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