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个人Show] 贴自己的照片,逼急我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utumn123 on 4/22/08

发信人: autumn123 (我是who), 信区: MyPhoto
标 题: 贴自己的照片,逼急我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2 01:22:03 2008), 站内

顺便征猫友顺便送养猫咪(附楼主与猫咪图片)

文太长,附摘要
1, 贴片的原因,心情——我无能,逼急我了
2, 送养猫咪的原因
3, 三个小宝贝的介绍
4, 征猫友的自我介绍
5, 总结
另外请大家帮忙转载此贴,我多数潜水,很少发言,所以其他论坛的帐号不多

贴自己的照片征友送养猫咪,实在是没办法,曾经3个月在诸多网站发了贴子n多次,贴子都沉了,最近还受了刺激,一只因主人搬家被抛弃的流浪小狗,我发贴找收养,事情还算顺利,但却在等待中,那只小狗被车……,痛的欲哭无泪!最近,我这三只猫的暂时收养人也都有各自事情,不方便继续照顾,其中一位限时让我领走,另外一位其女友强烈反对;我整日疲于生存,实在心力不足,快急疯了,只好出卖"色"相发贴,帮贴子能浮一会会,希望上天能帮我找到三个能长期收养的猫友,给我这三个宝贝找个温暖的家

说我哗众取宠也好,说我脑袋进水也罢,无所谓,反正我是黔马技穷,顾不了那么多了,贴发了n次,沉了n次,我无能,到现在这三个宝贝都没有找到长期领养人,居无定所,给我诸多朋友也添了很多麻烦;小狗的事情也刺激了我,所以就只好靠自己的寒酸陋照顶贴子了。在此,我的目的就是送养猫咪,我爱国,我爱人民,我同情穷苦人,但是此贴我是送猫咪,与那些并不矛盾,所以想拿希望工程等事拍我的人,恕我无心奉陪;谢谢大家耐心看我贴子,为了这个贴子,为了这几个宝贝,好几天前特地跑出去拍了人面桃花,希望大家不会太失望

先说一下送养的原因,我去年年底收留的一只小猫咪(名字叫小小白,今早还梦到了她)得了恶性传染病腹膜炎走了,悲痛的同时,也担心我另外三只猫咪的安危,为了他们的健康,我狠心把他们三个全部隔离了,现在需要能有好心人帮我收留其中两只,就是下面将要介绍的小咪,老咪,我自己养着大咪,另外要送养的美眉,没有经历这场梦魇,但是我也不敢抱回家了,所以只好送养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