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鹊桥·征男友女友] 恐龙妹真心诚意征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t4273 on 4/22/08

发信人: jt4273 (白鸟梓), 信区: PieLove
标 题: 恐龙妹真心诚意征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pr 22 23:08:02 2008), 站内

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宅下去了,再宅下去,老妈非愁死不可。(呵)

看过很多帅哥征友的贴子,发现自己基本都达不到要求~~~(呵,不过如果幸福是要向上跳一跳才能摘得到的话,我愿意跳一跳……)

下面先将各位征婚时最重要的三条列出来,以表示本人的诚意:

第一条:本人很矮,穿上高跟鞋撑死一米六(这一条已经杀死80%)

第二条:本人学历不是本科,也没有毕业于全国211高校,而且以后如无特殊的原因也不会继深读下去。我觉得,学历不过是应聘时的敲门砖,够用就行。(这一条估计也走了10%)

第三条:本人是大龄宅女兼恐龙妹,1981年1月出生,魔羯座(应该也会走掉9%的帅哥吧,无所谓啦,反正我只要一个就够)

另外,本人还缺点满身,粗心大意,健忘,认真,不可爱,还一天到晚都厚着脸皮自称:"本人深备贤妻良母的潜质"(哈哈哈,有机会的话可以谈这个话题~~哈哈哈)有心情的时候,我会搞大清洁,彻彻底底的搞清洁。

我目前在一个网站做网编,虽然工资不咋地,但我爱我的工作,在很小的时候就有三个愿望,其中之一就是希望将来可以做记者编辑之类的文职类工作,哈哈哈某些时候我感到很荣幸,因为我在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嗯,征友还需要什么资料呢?

对了,本人生在南方一个小城市里,所以不会做饺子~~~我喜欢看碟,喜欢混在一群陌生的人堆,有时很吵有时候很静,年青的时候很冲动,现在有点沉默(生活是一扇打磨轮,磨啊磨啊就没脾气了)不过离成精差很远,性格与某些女子相比应该是很傻冒吧,就是这样的一个宅着的笨女人,不懂人事,不懂圆滑世故。

希望未来的你:

第一,年龄一定要比我大

第二,身高一米七以上(我希望将来能够对自己的宝宝说,你妈妈已经尽力找一米七的啦,我已经努力过了,不准怪我~~)

第三,没房没车没钱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为人正直,孝顺父母长辈,有志气,有信心,有上进心就够了。

我从不奢望,未来的你能有什么,嘻嘻,因为我也是什么都没有,一起奋斗吧!我不怕,希望你也不要怕,努力一定会好起来的。

我什么也没有,但我给得起承诺。

或者人老了,年纪大了会对感情迟钝吧,所以如果有心,请你一定要给我点时间,也请原谅我的慢热。

---------------------------------

喜欢拍砖的人随便吧~~~

直接站内信件联系吧~~~

谢绝河北人,谢谢!
--
不想再做白鸟梓了,以后还是叫云吞面好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