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笑话连篇] 加班惹的祸()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uoki (luoki), 信区: Joke
标 题: 加班惹的祸()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18 01:13:57 2008), 站内

昨晚加班到晚上10点多,还没有下班。
于是就给老婆发了条短信,"亲爱的,我还没有下班,你睡觉了吗?"
短信发出去后不久,收到回信,是经理回的:"你小子还没有下班啊,下次别叫我亲爱的,被我老婆看到就麻烦了,我的性取向很正常!"
我当即晕了,之前那条消息居然错发给我们经理了,真是丢人得不行,赶紧再发了条短信给经理说是发错了短信,我我性取向也正常,没有打算要跟他成为同志。
晚上回到家跟老婆说了这事,把她笑翻了。
真是丢脸啊,今天上班看到我们经理,都还是觉得很丢脸。

看来昨天加班太晚没有睡好,刚才居然又发错消息了,这次是在MSN上。
我正跟同事在MSN上聊天昨晚发错手机消息的事
聊到一半的时候,接了个电话,就顺手把和同事的聊天窗口关了。接完电话后,点开同事的名字,继续聊,没想到是点开了经理的MSN:
我:刚才说到哪儿了?
经理:what?
我:昨晚发错消息的事
经理:没关系
(我还在想,什么没关系,真是答非所问嘛)
我:是没关系,不过很丢脸的,继续讲给你听吧。后来那SB回我消息说,他的性取向很正常,靠,肯定是把我当成同志了,真是SB。
........
(经理沉默了半天,估计是看到消息已经郁闷得不行了)
........
经理:看清楚点,我就是那SB!
这下轮到我崩溃了。。。。现在都还没敢再跟经理打招呼。。。
估计经理也崩溃了。。。。
这下真是彻底崩溃啊。。。。一天之内连续两次。。。
真是晕,我经理在MSN上叫Terry,那个跟我聊天的同事叫Terey。。。。。





--
自律计划:1、每天研究性学习6个小时以上(不包括看论文做实验时间)违规自封1天
2、每天学习数学2小时,量子理论2小时,理解其内涵,
3、每天学习一个专题不少于2小时.(所看专题必须与自己课题和导师研究内容不同),从最基础概念开始理解
4、每天电脑时间小于2小时,违规自封1天
5、每天在各大论坛、水木、校内等停留时间不超过1小时,违规自封2天
注:自封指不碰电脑,为成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而努力.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6.21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