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星座] 周年纪念,感谢星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angfu224 on 4/18/08

发信人: wangfu224 (鱼儿),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周年纪念,感谢星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18 00:07:05 2008), 站内

今天是我们的周年纪念
我要在第一时刻写下我的心情

感谢星版让我们相遇
这期间维系了我太多的个人情感
半年来风风雨雨
也正如karou仙女所预料
开始可能会经历很长的不顺

确实有过磨难甚至背叛
有过争吵甚至猜忌
曾经用各种恶毒的语言去伤害对方
但是好在我们坚持了下来

这期间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鼓励
karou仙女当然不用说
以后我们家小孩认你做干妈了!
我的忠诚支持者IBMandgoogle
还有epsp大哥 firenoharm二哥
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sunday
还有。。。
没有你们的鼓励可能走不到现在

当然未来的路还很长
但不管怎么样
过去的这些都是我一生值得拥有和珍惜

谢谢星版给我的快乐
给我的这些至真至爱的朋友
更要感谢星版给我可以陪伴一生的老公

bless all~~~
--
我曾经迷失过,
伤痛过,挣扎过。。。

但是上天让我遇到我老公
是对我最大的眷顾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