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lg的父亲得了晚期骨癌--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athybluesea on 4/17/08

发信人: cathybluesea (longly),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lg的父亲得了晚期骨癌--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pr 18 05:02:36 2008), 站内

我和lg在一起四年了,没有领证,本来打算今年六月份回我家,跟我爸妈说一声,年底出手买套房,就领证结婚了.可是一个星期前,他家打来电话,说lg的父亲得了晚期骨癌,说实在话,我并不惊讶,因为两年前他父亲就得了食道癌,然后一直在医院放疗和化疗.可是他们家提出两个要求,一是结婚的事情得马上办理,二是结婚之后把他们接到北京来.说实在话,我真的觉得很荒唐,我自认为我尽到了孝道,他父亲的医药费用是医疗报销百分之七十,其余都是我们在寄钱回家;逢年过节的,我给他们家寄钱从来没有少过;今年工作稍微好一点,我和lg每个月给他们寄一千.而这几年,我都没有给我家拿过钱回家,我们家也没有要我lg出什么结婚定金什么的,说我们在北京要买房挺不容易的,只是说在我家摆酒的钱我们出就好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们家的要求,我和lg谁都没有提这个问题,又快到周末了,他们家又要打电话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30.19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