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笑话连篇] 我要太阳蜜蜂!!!!!!!!!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jlowu (等待长出翅膀的小nh), 信区: Joke
标 题: 我要太阳蜜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30 01:08:52 2008), 站内

我现在出离愤怒了!!!!!!!!!!!我恨死蜜蜂了!!!!!!!!!!!

今天我们公司最帅的gg把他家多余的一辆自行车借给我骑,我下班高高兴兴地就骑上车回家了!到了我们住的宿舍区。这里有必要交待一下我住的环境。我住的宿舍区是德国的学生宿舍区,依山势而建,处在半山腰的低坡处,下坡很多,也有很多花花草草,各种小虫子超级多。刚才骑到我们楼下刚好是下坡,正准备下车就突然听到耳旁嗡嗡作响,侧脸一看一只辛勤的大蜜蜂正在我的左右和我同速度飞行,当然我是骑行,心中一惊就要下车,因为连下坡带拐弯我怕摔跟头,但是一害怕就没注意脚底下,帅gg借给我的车比国内的女车前梁要高但是比男车要低,我的鞋跟一下子就别在横梁上了。。。。英勇倒地。。。而且是膝盖着地。。。。。蜜蜂居然还像示威一样在我面前飞了一个8字舞才飞走!!!!!!!因为自行车也压在身上所以半天才起来,起来之后决定眼冒金星,而且狂出汗汗顺着脸颊流到脖子上。。。。。。。非常像犯胃病的感觉。。。。强忍着膝盖的疼痛走回屋子撩起裤腿发现膝盖破了,流了好多血。。。。。。。。。。蜜蜂!!!!!!!!我太阳你!!!!!!!!!!!太过分了!!!!!!!!!欺人不要太甚!!!!!!!!!!!!!!!!!!!!!!!

怕新来的小朋友不知道我这篇文的背景,特地翻出前天的一篇贴。。。。。。我自己疼去了,大家晚安。。。。。。。。。。
一日去学校学雷锋,做完好事准备回家,突然狂风大作,小wu我当时穿得是一件领口较大的黑色连衣裙,突然看到斜前方一只蜜蜂在风中飘扬,我心想:可千万别吹到我身上啊。。。。。。。就下意识一躲,没想到风向突变,把蜜蜂吹到了我的胸前,我就觉得左胸一阵剧痛,低头拉开领口一看:中招了!更变态的是我自己当时痛得大叫一声,周围人都看我,可是那根刺还插在我左胸口上呢,我也顾不得别人怎么看了就左手拉着领口,右手把刺拔出来了,拔出刺后发现蜜蜂的尸体居然在我的~沟里。。。。。。。。。。我当时那叫一个绿啊。。。。又怕它继续掉下去不好弄出来,就只好托着胸口把尸体捏了出来。。。。。。。周围的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

回家委屈地和可爱胖妈讲此事,还给妈咪show了一下伤口,可爱胖妈说:这蜜蜂耍流氓!!!!!!!!!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