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水木特快] 关于吃狗肉,我是跟美国人这样解释的zz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akahui on 12/20/09

发信人: kakahui (小辉),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关于吃狗肉,我是跟美国人这样解释的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21 10:16:47 2009), 站内

关于吃狗肉,我是跟美国人这样解释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20 02:14:12 2009, 美东)

首先我说这是文化原因,中国朝代更替频繁,真正养狗做宠物的只有朝廷,比如说唐朝
壁画中的Pug,世界上最早的宠物狗(没有其他用途)。普通百姓家里的狗,一是作为
看家狗,二是作为饥荒时候的食物。
白人问我那自家的狗不是有感情的么,狗是有灵性的动物,那也下得了手?我告诉他你
们西方人不知道中国人在历史的动荡时期所经历的磨难,我们是坚韧的民族,不像你们
遇到灾难马上要死了还很happy,要去见耶稣大师,进天堂享受美酒美食。我们必须要活
下来才能让我们的种族延续,在最悲惨的年代,很多中国父母为了生存,把自己的子女
跟别人的交换杀掉吃,因为自己的不忍心。 我还举了历史上的各种大屠杀比如太平天
国,张献忠屠川。所以吃狗肉这种习俗,还是可以理解的。
那个白人听了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我安慰他说其实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啦,那是过去。
而且大部分中国人不会吃跟自己有感情的狗的,要吃也是吃别人的狗。 而且你们西方
人现代社会也有更变态的,比如美国和欧洲有名的几个食人狂。但我们中国人并没有就
这样认为你们白人都是食人狂啊。
这哥们最后来了一句:要是你们中国人早点信耶稣就好了,这样就不会吃狗了。
我当时真想勒死他。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210.1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